怂团今年合体了吗?

究极杂食动物,基本没有磕不下的cp,过激中厨

【联动阅读体】这个黑历史是你掉的吗(02)

联动阅读体 

文笔渣 

人物OOC 

冷圈女孩自割腿肉 

要喷求轻点 

《撒野》《狼行成双》《不要从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《顶级流量又撞脸了》《一觉睡来听说我结婚了》顺序阅读 

偶尔可能掉落不定番外 

更文速度我也不确定,不过应该不会坑,吧

前期各是各主场,毕竟不熟,后期几本书之间互动可能多一点吧。

<>里的是原文,不知道为什么我在石墨弄的加粗到这就没了,所以可能有点分不清,但也只能这样了

………………长的我加的

……短的原文就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<《撒野》作者:巫哲 

一句话简介:来啊,撒野呀,反正有大把时光 

简介:校园文。HE 

主角:蒋丞,顾飞 ┃ 配角:无所谓啦反正你们都记不住的> 

“不是,等会儿??这是讲丞哥和大飞的??” 

“对呀”00316轻飘飘的给了一个肯定的答案,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“所有书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主角呦~作者其实是主世界的人,她们见证并记录了你们的故事~” 

听到这里,本来不太在意的众人背后一凉,往事涌上心头,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是好。毕竟每个人都有那么亿点黑历史,听16这意思无异于明明白白告诉他们公开处刑的时候到了。这时候他们才明白要所有人失忆是多么重要的一码事,黑历史多的几个人不禁感激的望向16。 

“这配角是什么鬼??我不配拥有姓名吗??”倒是自认为和自己没多大关系的王旭鬼叫一声,把所有人的注意力拉到一个奇怪的点上。 

空间里笑声此起彼伏好不欢快,自觉逃过一劫的几位也放松了精神,殊不知虽然出去后可以忘掉,但在这空间里可是记得清清楚楚。 

“我继续了。”娄影笑着说了一句,接着读下去。 

<第1章 

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两下,这是三分钟之内的第五次,蒋丞睁开眼睛。 

车已经开了快三个小时了,车窗外的天还是很阴沉,身边坐的姑娘还在睡,脑门儿很踏实地枕在他肩上,右肩已经一片麻木。 

他有些烦躁地耸了耸肩,姑娘只是偏了偏头,他用手指把姑娘的脑袋给推开,但没过几秒钟,脑袋又扣回了他肩膀上。 

这样的动作已经反复了很多次,他都感觉这姑娘不是睡着了,这效果得是昏迷了。 

烦躁。 

还有多久能到站他不知道,车票拿到手的时候就没去查过,只知道自己要去的是一个甚至在这次行程之前都没听说过的小城。 

人生呢,是很奇妙的。> 

“呦~丞哥艳福不浅啊”顾飞凑近蒋丞耳边,看热闹似的调笑了一句,蒋丞揉揉耳朵,看顾飞反应也知道他并没有放在心上,但男朋友间歇性犯一次戏瘾,该配合还是要配合。“哪有,你没看看我不停的推她吗?” 

“诶诶诶,注意点”顾飞还没反应,一边的李炎倒是一脸惨不忍睹的开口了“时间还长着呢,没必要现在就开始杀狗。” 

<手机第六次震动的时候,蒋丞叹了口气把手机掏了出来。 

-怎么回事? 

-怎么之前你完全没有提过要走的事? 

-为什么突然走了? 

-为什么没跟我说? 

怎么怎么怎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BLABLABLABLA…… 

消息是于昕发来的,估计是在补课打不了电话,一眼看过去全是问号。 

他准备把手机放回兜里的时候,第七条消息发了过来。 

-你再不回消息我们就算分手了! 

终于不是问号了,他松了口气,把手机关机,放回了兜里。分手对于他来说并没有什么意义,高中校园里恋俩月的爱,无非就是比别的同学说的话多点儿,有人给你带早点,打球有专属啦啦队……都没来得及发展到能干点儿什么的程度。> 

刚刚还在阻止杀狗行为的李炎先发制人,质问道“干点什么的程度是什么程度?” 

“呵呵”蒋丞干笑两声,发出死亡射线凝视着李炎,顾飞?顾飞选择看热闹。 

<看着车窗外一直在变又似乎始终一样的风景,广播里终于报出了蒋丞的目的地。旁边的姑娘脑袋动了动,看样子是要醒,他迅速从书包里抽了根红色的记号笔出来,拔开笔帽拿在手里一下下转着。 

姑娘醒了,抬起了脸,脑门儿上大一块印子,跟练了神功似地。 

跟他的目光碰上了之后,姑娘抹了抹嘴角,摸出手机低头边按边说了一句:“不好意思。” 

居然没听出什么歉意来?蒋丞冲她意味深长地笑了笑,姑娘愣了愣,视线落在了他手里旋转的记号笔上。 

蒋丞把笔帽往笔上狠狠一套,咔地响了一声。 

两秒钟之后她猛地捂住了脸,站起来往洗手间那边冲了过去。> 

“哈哈哈哈”第一道笑声居然从不属于这个阵营的地方传出来,蒋丞抬头寻找声源想看看谁这么自来熟无奈以为时太晚,几乎所有人正襟危坐的看着娄影,倒是自己这边的人忍不住笑了出来,为蒋丞神奇的骚操作。 

<蒋丞也站了起来,往车窗外看了看,一路阴沉到这里,终于下雪了。他从行李架上把自己的箱子拿下来,穿上外套走到了车门边,掏出手机开了机。 

手机很安静,于昕的消息没有再响起,也没有未接。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电话号码和地址他都有,但他就是不想动,不想说话也不想动,他从口袋里摸出烟叼着,他对自己突然会到这里来,充满了深深的,莫名其妙的,茫然的,绝望的,愤怒。 

盯着地上的冰一边愤怒一边从兜里摸打火机,背靠着寒风缩成一团把烟点上了,看着在眼前飘散开去的烟雾,他叹了口气。 

这要是让班主任看到,不知道会说什么。 

不过没事儿,他已经在这里了,遥远的距离,别说班主任,就连跟他在一个屋子里生活了十几年的人,说不定都不会再见面了。 

这个小破城市的小破学校,估计不会有人盯着他有没有抽烟。> 

刚刚还有些欢快的气氛凝固了一点,倒是池小池无奈的叹了口气抱怨道“你们这故事怎么一会儿傻雕一会儿虐的。”算是缓和了气氛。蒋丞有些感激的冲他点了下头。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,蒋丞也早已不在乎了,但这会他也不好说什么来安慰他们。要不是池小池,这气氛可能还要在低沉一会儿。 

倒是老袁走过来拍了拍他肩膀,语重心长的说“吸烟有害健康,以后少抽点。”“我尽量吧……” 

<烟只抽了一半蒋丞就有些冻得扛不住了,站起来打算打车找个地儿先吃饭,拖着箱子刚走了一步,就感觉有什么东西撞在了他脚踝上,劲儿还不小,撞得他一阵疼。 

他皱着眉回过头,看到了身后有一块滑板。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我是带着刀的大哥哥,”蒋丞看着她,“我用三十秒就能给你削个跟她同款的发型。” 

“我一会儿就叫我哥过来收拾你!”挑头的明显不是惯犯,一听这话就有些缩了,但嘴上还是不服气。 

“那你让他快点儿,”蒋丞一手拖着箱子,一手拉着大眼睛,“我吓死了,会跑得很快的。”> 

“丞哥,谢谢你。”顾飞看着蒋丞的眼睛认真的说,反倒把蒋丞弄得不好意思了。蒋丞有些不自然的说“没事,主要还是顾淼长得好看”“????丞哥你再说一遍???” 

这边蒋丞言语给自己带来的危机并没有惊动太多人,就像李炎,他还在扬言把自己托尼老师的称号转送给蒋丞。刚逃脱危机的蒋丞礼貌的拒绝了他,并回之以微笑:)。 

<几个小姑娘走开了,大眼睛却挣开了他的手。 

“你没事儿吧?”蒋丞问了一句。大眼睛摇摇头,回头两步走到滑板旁边,一脚踏了上去,看着他。 

“你的?”蒋丞又问。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“谁?”那边是一个男声。 

“路人,”蒋丞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,“我这儿有一个小姑娘……” 

“不要。”那边说。 

没等蒋丞回过神,电话就挂掉了。 

“这人是谁?”蒋丞吐掉烟,指着大眼睛,“不说话就滚,我没耐心了。” 

大眼睛蹲到他腿边,捡了块石头,在地上歪歪扭扭地写了一个“哥”字,然后抬头看着他。 

“好吧,知道了。”蒋丞感觉这小姑娘可能真的是哑巴。 

他再次拨了刚才那个号,这次响的时间很短,那边就接了起来:“谁。” 

蒋丞看了看大眼睛:“你妹妹在我这儿……” 

“撕票吧。”那边回答,然后又挂了电话。 

“我操!”蒋丞一阵砸手机的冲动,指着大眼睛,“你名字!” 

大眼睛低头用石头写下了自己的名字。 

顾淼。 

蒋丞没再打电话过去,只是发了条短信还配了张大眼睛的照片。 

-顾淼,哑巴,滑板。 

30秒之后那边把电话打了过来。 

蒋丞接起电话:“晚了,已经撕票了。” 

“不好意思,”那边说,“能告诉我在哪儿么,我过去看看还能不能拼起来。”>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大飞,我以为你是个正经人。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好好思考,别老学蒋丞”“不是,你笑就笑,你怎么还拉踩?”“哈哈哈哈哈哈,大飞你这个操作怎么这么骚。” 

一时之间整个空间里荡漾着欢声笑语,感谢顾飞的操作,让人们忘记了熟悉与陌生的差距,和和睦睦齐聚一堂一起哈哈哈。 

顾飞一脸和蔼的看着眼前这欢乐的景象,就连蒋丞都拍着他肩膀笑的合不拢腿。 

说实话,蒋丞当时被悲凉的内心遮住了双眼,此时回头看看,他俩的对话仿佛排练小品。 

<……火车东站,特别破的那个,”蒋丞皱着眉,“她迷路了,你快点儿过来,我还有事。” 

“谢谢,非常感谢,”那边回答,“马上到,你要是有急事可以先走的,让她在那儿等我就行。” 

蒋丞把刚扔地上的半截烟捡起来弹进旁边的垃圾桶,又重新点了一根。 

他本来想直接叫车走人,但又觉得根本没有人在意他是来还是去,是在还是不在,自己似乎没什么可急的。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蒋丞把兜在下巴上的口罩拉起来戴好了。 

突然觉得整个人一下全空了,连空气里都满满的全是迷茫。> 

别人家家事,众人倒也不好评估什么,沉默了一会儿,一个姑娘感叹出来“这个作者非要我笑着笑着哭出来吗,倒是给个痛快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怎么这么能逼逼?

评论(3)

热度(1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